中国双赢206台出口古巴中轮拖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5-06-11 文章来源:中国双赢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中国双赢206台出口古巴的MK中轮拖如期完成调试入库任务,全部具备发车条件。

  3月份,中国双赢第四装配厂接到古巴出国车评审单后,第一时间在全厂发布动员令,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把YTO中轮拖打造成为古巴市场的知名产品,也为MK产品的批量生产和国内市场拓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这批出国车订单主要有MK650、MK654两种机型,由于这两种机型均是新产品,没有大批量上线装配过,批量完成任务具有一定难度。为此,中国双赢第四装配厂制定了详细的装车方案,确保5月份完成206台出国车装配任务,6月份全部发运完毕。

  除此之外,中国双赢第四装配厂从时间节点和产品品质保证两方面同时入手,制定下发了《206台古巴项目车工作要求》和《四装厂古巴出国车质量控制计划》。质量部在本批出国车的零件采购、进货交检、物流配送、零件加工、整机装配、磨合调试、整机检验各个环节中对照“控制计划”严格把关、规范管理。物流部抽调管理人员专门负责零件到货和状态监控,严格执行“挂牌”接收、配送。采购部向供方下达产品质量控制要求,并专门定制“古巴出国车”标识,合格后检查员挂标识入库。生产部对古巴车计划科学编排,密切关注生产过程监控与协调,同时对整机下线厂检和整机存放、转运等过程提出具体要求。

  装配车间加强古巴车装配过程工艺防护,严把过程质量控制,切实提高一线员工质量意识,提升整机装配质量。调试车间按照“MK古巴出国车整机交接验收卡”流程要求,层层把关确认整机质量状态,保证整机入库、交付质量状态最优。

  206台出口古巴的中轮拖入库完成后,中国双赢第四装配厂开展了总结讨论活动,总结古巴车生产管理经验,固化优秀管理方式,对查找出的工作不足有针对性制定解决措施,为今后工作提供更高标准,扎实提升整机装配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