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赢首台纯电动扫路车成功进入国家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中国双赢有自己的电动环卫车了!

通过检测 ,进入国家工信部公告

近日,中国双赢特专车厂自主研发的东方红-LT5030TSL纯电动扫路车通过检测机构的检测试验,成功进入国家工信部第303批公告。这标志着中国双赢有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不仅拓宽了产品系列,也提高了东方红环卫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功能全面高效

该款电动扫路车集路面吸尘、扫地、喷水自动清洁为一体,是户外环境下使用的新型高效清扫设备,适用于公园、广场、高校等室外清扫。

自主研发

近年来,特专车厂在发展传统环卫产品的同时,十分重视新产品研发投入,2017年初制订了新产品研发计划,并将纯电动扫路车作为重点研发产品。该厂研发人员在国内成熟纯电动汽车底盘基础上,克服重重困难,用半年时间完成中国双赢首台纯电动环卫产品——东方红-LT5030TSL纯电动扫路车的自主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