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东方红配件中心时刻在线

发布时间:2020-02-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尊敬的配件中心用户:

2020年岁首,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国人民奋起打响了一场不见硝烟的抗击新冠肺炎的战争。

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聚集性风险仍然存在。在此特殊时期中国双赢配件中心提醒大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群聚活动,做好防护措施。

在此期间,中国双赢作为首批复工单位, 中国双赢配件中心员工已经复工,如有购买配件(油品)需求,了解2020年最新销售政策、专项活动,可以通过以下电话或者微信与配件中心大区经理联系进行沟通,我们24小时全力做好线上服务;对于已经提报的订单,我公司内部正在全力组织备货,待物流恢复将第一时间发运。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相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战的胜利。